php SESSION不能跨页面传递怎么办

2020-10-13

解决php SESSION不能跨页面传递的方法:1、【session_start();】应该尽量放置到页面的顶部;2、得手动开启【session:session_start();】。

/2020/10/95db2073.jpg

解决php SESSION不能跨页面传递的方法:

1、session_start();应该尽量放置到页面的顶部;

2、如果php.ini里面没有配置session Autostart的话,每次会话之前,都得手动开启session:session_start();

3、session是php里面的超全局变量,跟$_GET,$_POST,$_SERVER一样,所以使用的时候必须大写:

$_SESSION['username']=$username;

4、跨页面传递示例:a.php页面传递$_SESSION['username']到b.php:

a.php:

<?php
session_start();
$username=$_POST['username'];
$_SESSION['username']=$username;
?>

b.php:

<?php
session_start();
echo $_SESSION['username'];
?>

想了解更多编程学习,敬请关注php培训栏目!

以上就是php SESSION不能跨页面传递怎么办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 SESSION不能跨页面传递怎么办.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