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B是什么

2020-08-27

rsmb的英文全称是“evisionFX ReelSmart Motion Blur”,是一款由REVisionFX公司出品的动态模糊插件,可以自动添加更多的自然运动模糊序列,其跟踪技术的核心在于ReelSmart运动模糊。

/2020/08/9f649cba.jpg

RevisionFX ReelSmart Motion Blur v6.3是一款由REVisionFX公司出品的动态模糊插件(简称RSMB插件),可以自动添加更多的自然运动模糊序列。跟踪技术的核心在于ReelSmart运动模糊,无需手工参与。

当然您可以添加你需要或尽可能多的模糊,甚至消除运动模糊!最后,您可以创建一个非常有趣的效果模糊序列。自动自然的为素材序列增加运动模糊。 RE:Vision的跟踪技术是ReelSmart运动模糊的核心,不用手工参与。

因为你需要添加很少或尽可能多的模糊,甚至消除运动模糊。创建通过使用从另一个运动模糊一个序列有趣的效果。

Applies natural-looking motion blur by automatically tracking every pixel. RSMB uses optical flow tracking on 360 footage taking into account the connectedness of the left and right sides of the 360 video, as well as the top and bottom.

支持 Win 系统的软件:
Baselight 5.2.11675 (或更高版本)
Catalyst Edit 2015.1.0.104 (或更高版本)
DaVinci Resolve 15.0 (或更高版本) 达芬奇
Flame, Smoke 2020
Fusion Studio 5.2 (或更高版本)
HitFilm 3.0.0.0576 (或更高版本)
Natron 1 (或更高版本)
Nuke 5.1 (或更高版本)
Scratch 8.3 (或更高版本)
Silhouette 6.1.3 (或更高版本)
Vegas Pro 64-bit only, v10.0e (或更高版本)

v6.3 更新内容:

  • 修复在Nuke中的alpha问题

  • 修复在Linux系统中与Nuke潜在的动态库崩溃冲突

  • 支持 Vegas v17及以上版本

以上就是RSMB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RSMB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