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环境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是什么

2020-08-27,

windows环境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是鼠标。鼠标在微机和工作站上广泛使用,在windows多窗口的操作环境里,使用鼠标是最方便的,也是最常用的。输入设备是计算机与用户或其他设备通信的桥梁。

/2020/08/2247a53e.jpg

在windows环境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是鼠标。

解析:

鼠标在微机和工作站上广泛使用,在Windows多窗口的操作环境里,使用鼠标是最方便的,也是最常用的。

相关介绍:

输入设备是指向计算机输入数据和信息的设备,它是计算机与用户或其他设备通信的桥梁。

输入设备是用户和计算机系统之间进行信息交换的主要装置之一。键盘,鼠标,摄像头,扫描仪,光笔,手写输入板,游戏杆,语音输入装置等都属于输入设备。

输入设备(InputDevice)是人或外部与计算机进行交互的一种装置,用于把原始数据和处理这些数的程序输入到计算机中。

计算机能够接收各种各样的数据,既可以是数值型的数据,也可以是各种非数值型的数据,如图形、图像、声音等都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输入设备输入到计算机中,进行存储、处理和输出。

以上就是在windows环境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在windows环境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