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告诉你大眼橙X10Pro和大眼橙X10的区别,最新上手体验告诉你

2020-08-21,

期待许久的大眼橙X10Pro终于开始预约了,想必大家最为关注的一定就是这台大眼橙X10Pro想必之前的大眼橙X10有哪些升级之处了吧!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上手体验一下,这款大眼橙X10Pro对比大眼橙X10有哪些区别?大眼橙X10Pro对比大眼橙X10有哪些升级之处?

/2020/08/40fb0d6f.png" border="0">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看,基本看不出大眼橙X10Pro和大眼橙X10的区别。看来更多的应该还是在内部软、硬件及功能上的升级。对比这两款产品甚至都不需要对比表格,因为就参数上来讲,有差距的地方实在不多。

/2020/08/4d6f3dae.png" border="0">

第一点就是大眼橙X10Pro的亮度达到了2050ANSI,相比大眼橙X10的1900ANSI亮度更高;同时在对焦功能上,大眼橙X10Pro引入一个叫做热漂移温控技术,通过识别机身温度来进行画面对焦的补足,防止热虚焦;梯形校正上也采用了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接下来就是其他智能功能上的升级,比如说大眼橙X10Pro支持远场语音功能,相比于X10的近场语音有了升级。

可以看到这款大眼橙X10Pro升级之处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不过目前而言还处于预约阶段,如果马上就想体验到旗舰级大屏幕的感受,当贝投影F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亮度,同时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4+64G超大内存,强悍的硬件配置让你不管怎么用都不会出现卡顿的感觉,丝滑流畅。并且大内存带来的就是应用软件随心装,精彩视频随便下,想看什么直接下载。

/2020/08/87fab39f.jpg" border="0">

除了当贝投影F3的超高亮度,在画面上也同样出色:搭载4K臻彩引擎Pro,通过三大强悍功能解抖动、解噪声、颜色还原,呈现出清晰透亮、色彩饱满还原的画面效果,真正可以为你带来沉浸式的观赏体验。

/2020/08/6db0dbc3.jpg" border="0">

当然除了高性能和出众的画质体验,当贝投影F3也有远场语音功能,只需要说出"你好,当贝,我想看电影",就会自动为你推荐你最喜欢看的精彩影片,方便快捷。同时在人们最容易忽视的遥控器上,当贝投影F3也别出心裁的搭载了魔术侧边键:长按即可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唤出快捷菜单键,就算是在视频播放的时候也可以进行网络设置、画面设置、声音设置等功能的调整,不打断整体观赏体验。

/2020/08/b1c2e2e5.jpg" border="0">

并且当贝通过深耕智能大屏端,专门为大屏研发了当贝OS操作系统,针对大屏幕用户的需求开发了多种方便好用的功能。远程控制可以在外也能帮助父母点播爱看的影片或剧集,也可以远程监控当前正在播放的画面,方便监督孩子的每日使用时长。

还有别出心裁的随心看功能,精彩影片高能片段全都有,如果想看更多完整影片,点击影片底部看正片就可以直接跳转至完整影片观看,方便好用。

可以看到,当贝投影F3不仅在硬件配置上诚意满满,更是在很多小功能点上特别用心,只为带来更加出色的大屏投影仪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赶紧入手。

《一文告诉你大眼橙X10Pro和大眼橙X10的区别,最新上手体验告诉你.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