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maven pom不自动更新的解决方法

2020-08-21,

今天遇到pom中添加dependency时相关的jar会自动下载,但是左边的External Libraries中一直获取不到添加的jar问题。

刚开始怀疑是maven的更新问题所以一直在下边这几个地方重复的执行,然而并未有卵用。

后来在网上查的:

在这里更新,一样没用,而且这个位置的跟上边是一个功能。
这里的reimport主要是针对maven没有使pom的引用自动更新而执行的手动更新功能,这点比较符合本博文的题目。

说下我的问题原因和解决方案:
pom中的引用没有出现在External Libraries中,所以导致代码中对该jar的引用一直找不到。

我一直都把它定位在maven这块,所以一直在maven这里寻找问题,直到找到下边这个位置:

在settings搜索maven,maven下有个Ignored Files,我发现pom居然被标记成了忽略文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误点的,所以把这里勾掉。

被自己坑死了。如果勾掉后没有出现,就是用上边的Reimport。

到此这篇关于idea maven pom不自动更新的解决方法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idea maven pom不自动更新内容请搜索北冥有鱼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北冥有鱼!

《idea maven pom不自动更新的解决方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