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spector:关于在 Sublime Text 中调试Js的介绍

2019-12-24,,,

  Sublime Text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跨平台编辑器,拥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多重选择,快捷命令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另外,Sublime Text 插件众多,通过包管理工具可以方便安装和管理。本文介绍的 Sublime Web Inspector 便是众多插件中一款非常出色的开发辅助插件,可以帮助 Web 开发人员直接在 Sublime Text 中调试 JavaScript 代码。

  Sublime Web Inspector 主要特色如下:

断点

在编辑器中,你可以设置和删除断点。


控制台

按级别分类,查看所有控制台消息。


交互性

点击 name:line 区域可以导航到文件以及代码所在行;点击 Object 可以插件对象的属性。


调试器

在断点上,你可以看到代码运行的堆栈以及所有的变量(局部、全局、闭包)。


运行选择的代码片段

类似于 Firebug 的添加监视功能。



Sublime Text 2 下载      Sublime Web Inspecto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 SublimeText 2编译python出错的解决方法(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file specified)
  • SublimeText编译C开发环境设置
  • win7 下搭建sublime的python开发环境的配置方法
  • Nodejs sublime text 3安装与配置
  • 教你如何将 Sublime 3 打造成 Python/Django IDE开发利器
  • Windows系统下使用Sublime搭建nodejs环境
  • JavaScript开发者必备的10个Sublime Text插件

《Web Inspector:关于在 Sublime Text 中调试Js的介绍.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