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NET Conf China 2022,主题:C#在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的开发及应用

2023-02-13,,,,

从技术生态发展过程及理念、产品级解决方案理念、产品系统框架及主要功能介绍、产品系统二次开发和应用案例等5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从2003到现在,使用.NET技术生态19年左右。  10多年的煤炭、电力、环保、钢铁等工业领域开发和管理经验;自主开发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根据工业项目经验结合工业互联网理论和技术体系实现的一套开箱即用的工业应用系统,iNeuOS融合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物联网系统、工业互联网系统的主要特点,从数据接入、数据接口、数据处理、数据建模、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等形成体系化、流程化的应用。满足用户的即接、即用、即分析、即显示的工具应用需求,并且支持开放式的二次开发。

以C#的.NETCore为主分享了系统开发和项目实施的案例。

     案例1 某工业行业云平台:依托工业互联网框架建设行业云平台案例。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先进理念和技术,提升领域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标准化水平。以数据为中心、以生产过程为核心、以工具赋能构建业务功能。实现设备状态监测及预警、生产过程优化、科学智能决策、降低能源消耗、定期生成报告等。实现了从设备、传感器、PLC到云端,再到移动APP的应用,形成了整套生产过程的数据的闭坏。极大的提高了现场生产过程的优化效果、办公便捷性和决策的效率等。
     案例2 某工业行业关键工艺提取测控系统:本项目有23类中外的设备和仪器仪表,例如PLC、流量计、AI/AO/DI/DO模块、质谱、色谱、加热炉及其他行业专用设备等,不同的通讯协议和通讯机制整体集成到系统中。实现50毫秒的数据采集、100毫秒反向控制。反向控制包括单点控制和工艺过程优化的联动控制。实现业务包括:任务管理、设备管理、人员管理和物料管理,结合过程控制进行整体应用。

注:感谢51aspx的刘海峰、黄国石(大石头)的推荐,参与NET Conf China 2022大会。


物联网&大数据技术 QQ群:54256083

物联网&大数据项目 QQ群:727664080
QQ:504547114
微信:wxzz0151
博客:https://www.cnblogs.com/lsjwq
微信公众号:iNeuOS


  购买《物联网软件架构设计与实现》:京东购买。

【PPT】NET Conf China 2022,主题:C#在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的开发及应用的相关教程结束。

《【PPT】NET Conf China 2022,主题:C#在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的开发及应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