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chatgpt,如何使用chatgpt,以及chatgpt无法访问的原因。chatgpt问题总结。

2023-02-13,,,,

chatgpt显示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可用的原因

1:chatgpt国内是不能访问的,是需要借助魔法。

一、注册过程中的问题。

\1. OpenAI或ChatGPT官网打不开。这是由于ChatGPT目前尚未在国内开放使用,所以大家需要注册、登录和使用的时候都需要借助“魔法”。

1.1官网地址:ChatGPT: Optimizing Language Models for Dialogue

找到注册的地方。

这里就是注册的地方。注意,尽量不要用QQ邮箱登录。因为它会检测你的IP地址,收到电子邮件也会显示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可用,直接用谷歌账号登录。

登录之后,我们需要手机号来收验证码了,国内的手机号是不允许的,所以我们需要借助“魔法”。

使用虚拟号码来接收验证嘛,右上角注册之后,有个充值。找到支付宝。之前是0.2美金的,现在最低是0.5美金了,0.5美金约等于3块5的人民币。支付宝扫完就好了。

https://sms-activate.org/

看你想买哪个地区的虚拟号,印度这个也涨价了。如果大家在这里没收到验证码,没关系,在20分钟之内,有效期之内点X,都是能退的,我第一次收验证码也没成功。

之后就到这个页面了。就可以使用了,但是有一点,人工智能对话是不行,会出现第2点问题,不能访问。

    Access denied。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官方还检测到你的IP地址在国内,大家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1. 切换节点
2. 删除cookie和本地存储(检查-应用程序) CTRL+shift+delete 清除cookit快捷键
3. kexue上网工具的问题,建议换个工具
4. 重新换个浏览器,建议google或edge
5. 浏览器打开无痕模式
6. 把左边的chat窗口都关闭,刷新一下页面,重新new chat
7. 接收不到验证码,建议大家选择泰国、马来西亚、瓦尔摩多等
8. 目前注册用户很多,导致openai和sms官网人数过多,流量过载,有时候打不开,建议大家晚点再试
  以上方法还不行的话,就是魔法的问题

操作完以上步骤之后,出现这个页面,大概就是可以访问chatgpt了。他们的服务器已经超负荷了,多试几遍。

最后出现这个页面就是可以使用。有时候也会崩,但是我觉得,emmm,大家自行体会吧!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这个和 2 中的原因是一样的,可以试下 2 中提到的方法。

    邮箱验证收不到验证码。这个可能是因为目前OpenAI官网访问客户太太太多了,服务器已经过载了。建议大家稍晚些再试,或者换个浏览器:Google或Edge。

    Too many signups from the samw IP。这个可能是因为多次重定向了(就是说频繁点击注册按钮),也有可能是当前同一个地区注册的用户拥挤。建议切换下节点或者打开全局代理。

    Thanks for submitting the form, you'll be notified when we're ready for you to try ChatGPT。这个也是因为目前ChatGPT官网访问过载了,用的人太多了,大家稍晚些再试。

    SMS接收不到验证码。这个问题一方面主要是他的虚拟号码有时候有问题,不太稳定;也有可能是使用的客户较多,服务器繁忙。只能建议大家多试几次,目前来说马来西亚、泰国、摩尔多瓦等是可以的。如果还不行的话,大家不想折腾的话,可以去某宝里看看。

    Error 429, You are being rate limited。这个问题我还没有遇到过,但是利用 2 中方法应该可以解决的。

    OpenAI's services are no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这个需要切换节点,如果多次切换还不行的话,建议大家换个“魔法”工具。

    Signup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这个可以试下 2 中提到的方法。

    The site owner may have set restriction that prevent you from the site。这个是因为你的IP被官方检测出有疑问,可以试下 2 中提到的方法。

    Too many requests in 1 hour.Try again later。 这个也是因为目前ChatGPT官网访问过载了,用的人太多了,大家稍晚些再试。

二、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13. ChatGPT is at capacity right now。是因为目前OpenAI官网访问客户太太太多了,服务器已经过载了。每天晚上20:00后也就是美国的白天,访问量比较大,再加上现在开学了,用的人比较多。建议大家白天或晚些尝试吧。

    We're currently processing too many requests。网站访问需求量太大,同13。

    Application error: a client-side exception has occurred (see the browser console for more information)。尝试使用2中的方法。

    中文输入出来的回答还是英文。刷新一下页面或者换个浏览器,如果还不行的话,把左边的chat窗口全都叉掉,然后刷新一下页面,重新new chat应该可以的。

以上应该基本概括了大家遇到,和我自己本身遇到的问题了。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或者私信。

如何注册chatgpt,如何使用chatgpt,以及chatgpt无法访问的原因。chatgpt问题总结。的相关教程结束。

《如何注册chatgpt,如何使用chatgpt,以及chatgpt无法访问的原因。chatgpt问题总结。.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