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vscode 体验

2023-02-13,,

体验秘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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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多人用可能有点卡,重在体验。

自己(中国)想注册账号如下

步骤一:找到入口

搜索OpenAI进入主页——页面左下角点击进入ChatGpt页面,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链接:https://openai.com/blog/chatgpt/,进入ChatGpt页面:

然后点击【TRY CHATGPT】进入注册/登录页面,本次为注册教程,所以我们选择【Sign up】:

步骤二:邮箱验证

注册ChatGPT需要用到邮箱和手机号。创建账户第一步是输入邮箱,一般可以使用谷歌邮箱或者QQ邮箱,本次注册我们先使用QQ邮箱。输入邮箱地址后,点击【Continue】。

然后在【Password】框内设置登录密码,密码至少有8个字符。输入完成后点击【Continue】,会有短暂页面空白,这个时候不要急着刷新,暂停操作,等待网页验证完毕即可!

验证通过后,ChatGPT会给你的邮箱发一封邮件,内含验证链接,我们需要登录邮箱查看邮件然后点击链接,重新进入注册端口。

(审核通过后的邮件发送提示)

(收到的邮件界面)

点击邮件内链接——继续访问后,等待网站验证成功(根据网络状况需要稍微等待一下不要随意刷新),就可以继续注册,设置你的账户名称了:

步骤三:电话号码验证

名称设置完成后,进入电话号码验证阶段。注意,国内的号码是不能注册的,需要有海外电话号码。

没有海外电话号码,自然也有其他渠道解决,比如使用在线接收短信的虚拟号码服务平台。本次以SMS-Activate平台为例介绍如何注册使用,平台网址:https://sms-activate.org/cn

这个平台也需要注册,不过支持中文显示,很容易。整体使用流程如下:

1、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注册】,通过邮箱即可注册账号;

2、我们用来注册的邮箱账号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如未收到可以更换邮箱尝试,QQ和网易邮箱都可以试试。在邮件中会有【确认按钮】,点击后即注册成功,并重新跳转回SMS-Activate主页面。

3、充值。使用虚拟账号接收验证码是需要付费的,不过并不贵。页面点击【余额】——【充值】:

在充值方式页面下滑,选择自己有的支付方式,国内用户一般可以使用支付宝:

OpenAI一次验证码的费用大概是10-20卢布(不同国家有差异),10卢布约是不到1元人民币,由于平台只能充值美金,所以我们要根据不同地区验证码费用进行充值。比如所在地区收验证码需要11卢布,那你需要充值0.2美元。当然,保险起见也可以直接充值1美元。

4、使用服务。充值成功后,在左侧功能栏搜索OpenAI:

选择对应的国家,购物车标志即为加购按钮,点击后页面就会显示电话号码:

(验证码区域在手机号被使用注册后才会显示验证码)

然后我们再回到ChatGPT注册界面,在规定的时间内将SMS-Activate显示的号码复制到ChatGPT的手机号验证页面,然后点击【Send code】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发送后,我们再回到SMS-Activate平台,就能看到【验证码】区域显示出了验证码,复制到ChatGPT验证框就能验证成功啦!

验证成功后即可跳转进入ChatGPT界面,开启你与人工智能的对话之旅!

以上即为ChatGPT的注册教程,大家在注册过程中有任何疑惑可以留言咨询,在使用过程中的奇妙感受也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chatGPT vscode 体验的相关教程结束。

《chatGPT vscode 体验.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