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使用web deploy发布到远程服务器

2023-02-13,,,

如果是先安装 web deploy后安装iis的功能,需要在iis功能安装好后,修复下web deploy(直接运行web deploy的安装程序有修复)(本人也死在这里)

1、iis开启管理服务,和WebDAV发布(本人就是死在这里,愁死了)

2、服务器安装 web deploy点我下载

3、关闭防火墙(省事),或者防火墙的云服务器入站规则加上8172端口(来自:https://www.cnblogs.com/fancyblogs/p/12331385.html)

4、IIS管理器(只有安装了管理服务才有的)权限添加上用户,直接就服务器用户名和密码访问

5、安装好了后vs中

进行配置,目标url可不写

期间碰到的错误
无法启动服务“WMSvc”(WMSvc)启动失败。请确保您有足够的权限启动系统服务 WMSvc是在IIS安装WebDAV发布才有的。至于怎么解决可以尝试安装WebDAV发布之后继续操作。
vs怎么都连接不上 尝试解决1:本人是先安装web deploy因为没有修复web deploy,可能没写入iis中。修复之后就可以了
尝试解决2:看下IIS的两个功能装好了没呀。看看web deploy修复后有没有用呀。
尝试解决3:(找的到日志的话,看日志是最快的)找不到的话就关闭防火墙尝试下是否因为出入站端口没有配置
尝试解决4:注意查看是否拥有IIS管理器权限中有当前访问的用户

瞎哔哔的!!!

VS使用web deploy发布到远程服务器的相关教程结束。

《VS使用web deploy发布到远程服务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