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环境搭配(Ipython)-获得jupyter notebook(适用Win10)

2023-02-12,,,,

关于如何下载anaconda并获得jupyter notebook的随笔。

首先下载anaconda,然后下载完成后,如果是win10系统,则通过下图的放大镜搜索Jupyter Notebook

会有如下的快捷方式:

点开后,会弹出如下窗口

而且系统会默认使用你的默认浏览器打开一个页面,这就是Ipython的界面了。

但这里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既大家可以将黑色窗口的

URL地址复制进Google Chrome浏览器。

而后就会打开Jupyter Notebook的界面。如下:

点击new,点击python3即可新建一个新的ipynb文件。

此时若想在这里安装工具包,则可用!pip install package进行安装。

例子如下:

Anaconda环境搭配(Ipython)-获得jupyter notebook(适用Win10)的相关教程结束。

《Anaconda环境搭配(Ipython)-获得jupyter notebook(适用Win10).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