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是什么软件

2023-02-09

keynote由苹果公司推出的运行于Mac OS X操作系统下的演示幻灯片应用软件;Keynote不仅支持几乎所有的图片字体;Keynote还有真三维转换,幻灯片在切换的时候用户便可选择旋转立方体等多种方式。

本文操作环境:ipad pro2019电脑、macOS10.15系统、keynote6.6.2版。

Keynote是诞生于2003年1月,由苹果公司推出的运行于Mac OS X操作系统下的演示幻灯片应用软件。

Keynote不仅支持几乎所有的图片字体,还可以使界面和设计也更图形化,借助macOS内置的 Quartz等图形技术,制作的幻灯片也更容易夺人眼球。

另外,Keynote还有真三维转换,幻灯片在切换的时候用户便可选择旋转立方体等多种方式。

随着iOS系列产品的发展,Keynote也推出了iOS版本,以便在移动设备上编辑及查阅文档,并可以通过iCloud在Mac、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PC之间共享。之后于WWDC 2013大会,苹果推出Keynote的iCloud版本。

在2013年9月11日iPhone 5s、5c发布会上,苹果表示iWork套件将针对新购买苹果设备的用户开放免费下载。

Keynote 与Pages、Numbers组成工具软件套装iWork。它于版本3时实现了通用二进制内核转化,可以保证在PowerPC和英特尔两种处理器的Mac电脑上本土运行。

更多相关文章,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keynote是什么软件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keynote是什么软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