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c0000142是缺少什么

2023-02-09

0xc0000142是缺少DLL文件,其解决办法:1、按“win+R”调出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2、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命令;3、点击回车,直到屏幕滚动停止为止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0xc0000142是缺少什么?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错误代码0xc0000142,造成的原因通常是因为部分DLL文件未能被系统注册,导致动态库调用错误。

解决方法:

将DLL文件重新注册一遍。

具体步骤:

1、按win+R调出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

2、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车。到屏幕滚动停止为止。

(如果怕输入有误,可复制-粘贴。方法是:复制指令,点击窗口左上角“管理员”左边的小框-编辑-粘贴)

扩展资料:

应用程序出错原因:

1、应用程序没有检查内存分配失败。

2、应用程序由于自身BUG引用了不正常的内存光标。

3、木马病毒。

木马或病毒这类程序为了控制系统往往不负责任地修改系统,从而导致操作系统异常。平常应加强信息安全意识,对来源不明的可执行程序绝不好奇。

4、操作系统的原因。

有时候操作系统本身也会有BUG,要注意安装官方发行的升级程序。更新操作系统,让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重新拷贝正确版本的系统档案、修正系统参数。

5、硬件本身的问题。

硬件本身质量问题及不兼容的情况,同时还要注意散热问题,超频等特殊情况。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0xc0000142是缺少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0xc0000142是缺少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