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怎么安装依赖

2023-02-09,

react安装依赖的方法:1、通过“npm install -g create-react-app”安装react脚手架;2、新建React项目;3、通过“cd d:\reactDemo\ my-new-app”进入新建的项目文件路径;4、通过“cnpm install --save react-router-dom”命令安装所需依赖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react18.0.0版、Dell G3电脑。

React项目搭建及依赖安装

一、前提

  首先保证node.js已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打开cmd命令行,输入 node -v 和 npm -v 来查看版本号,如果显示则安装完成。

二、安装react脚手架

  在cmd命令行中输入: npm install -g create-react-app  等待其安装

  

三、新建React项目

  创建项目默认安装在用户目录下,想更换目录可以参照如下命令:

     在cmd命令行中输入: d: (选择D盘)

    在cmd命令行中输入:cd d:\reactDemo (进入D盘中的指定文件夹)

  

  执行新建项目命令:create-react-app my-new-app   (“my-new-app”是你的项目根目录文件夹名称)

  

  继续等待较长时间....切记...莫慌莫慌

四、安装淘宝cnpm命令

   npm获取有些耗时间,这里建议大家使用淘宝团队的cnpm

   在cmd命令行中输入: npm install -g cnpm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输入cnpm -v输入是否正常 没报错,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

  

五、安装所需要的依赖包

   在cmd命令行中输入: cd d:\reactDemo\ my-new-app (进入你新建的项目文件路径)

  

   继续cmd如下:

    npm init (然后一路回车)

    cnpm install --save react react-dom ( 使用淘宝cnpm命令 在该目录下导入react和react-dom)

    cnpm install --save react-router-dom (使用淘宝cnpm命令 react路由,以后会用到)

   继续waiting......

六、启动项目

   确认cmd目录在你的项目根目录路径下:d:\reactDemo\ my-new-app

   启动项目:npm start 启动后会自动弹出localhost:3000的网页窗口

   想关闭项目的话,直接关闭CMD窗口就可以,或者使用 Ctrl+C ,输入Y后退出

  推荐学习:《react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react 怎么安装依赖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react 怎么安装依赖.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