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方法中定义一个大小为10*10的二维字符型数组,数组名为y,正反对角线上存的是‘*’,其余 位置存的是‘#’;输出这个数组中的所有元素。

2023-01-04,,,,

//在主方法中定义一个大小为10*10的二维字符型数组,数组名为y,正反对角线上的是‘*’,其余    位置存的是‘#’;输出这个数组中的所有元素。
char [][]y=new char [10][10];
for(int i=0;i<10;i++)
{
for(int j=0;j<10;j++)
{
if(i==j||i+j==9)
{
y[i][j]='*';
}
else
{
y[i][j]='#';
}
}
}
for(int i =0;i<10;i++)
{
for(int k =0;k<10;k++)
{
System.out.print(y[i][k]+"\t");
}
System.out.println(" ");
}

在主方法中定义一个大小为10*10的二维字符型数组,数组名为y,正反对角线上存的是‘*’,其余 位置存的是‘#’;输出这个数组中的所有元素。的相关教程结束。

《在主方法中定义一个大小为10*10的二维字符型数组,数组名为y,正反对角线上存的是‘*’,其余 位置存的是‘#’;输出这个数组中的所有元素。.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