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m00是什么手机型号

2022-12-21,,

pexm00是OPPO K9 5G的手机型号。OPPO K9是OPPO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发布的手机产品,正面搭载一块OLED单孔屏,采用COF封装工艺;搭载了高通骁龙768G八核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超感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支持延迟摄影、多景录像、AI证件照等拍照功能。

本教程操作环境:ColorOS 12系统、OPPO K9手机。

pexm00是OPPO K9 5G的手机型号

OPPO K9是OPPO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发布的手机产品。

OPPO K9搭载高通骁龙768G八核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超感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支持延迟摄影、多景录像、AI证件照等拍照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为5G全网通手机。

机身设计

OPPO K9正面搭载一块OLED单孔屏,采用COF封装工艺。机身采用了类似亮面玻璃的工艺,机身底部是扬声器、Type-C、麦克风和3.5毫米耳机开孔。顶部也有一枚麦克风开孔,右侧是电源键,左侧是音量键。SIM卡放在了音量键上方,支持双SIM卡(不支持内存卡扩展)。

OPPO K9配有黑桃K、幻彩之翼两种颜色;黑桃K高度约159.1毫米,宽度约73.4毫米,厚度约7.9毫米;幻彩之翼高度约159.1毫米,宽度约73.4毫米,厚度约8.0毫米;重量都为172克。

处理器

OPPO K9搭载7纳米制程的5G集成芯片高通骁龙768G,支持6个5G频段。集成NSA/SA双模5G基带,具备第五代AE引擎和升级版Adreno 620 GPU。CPU部分,Kryo 475频率可达2.8吉赫兹,相比骁龙765G提升15%;GPU部分,Adreno 620相比骁龙765G同样提升15%。此外,骁龙768G还支持120赫兹屏,支持部分骁龙Elite Gaming特性,支持GPU驱动升级等。

影像系统

OPPO K9后置搭载由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组成的三摄系统,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拍照,视频、全景、人景、夜景、延迟摄影、萌拍、多景录像、AI证件照、扫一扫、超级文本、微距、电影、专业、超清画质、慢动作、20倍数码变焦等功能。前置为3200万像素,支持全景、人像、夜景、延迟摄影、萌拍、多景录像、AI证件照等功能。

续航能力

OPPO K9搭载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速充电,65瓦有线充电(SuperVOOC 2.0/SuperVOOC/VOOC 3.0/PD/QA)。

Breeno识屏功能

OPPO K9支持Breeno识屏功能,可以识别物品的信息,该功能也可识别短视频BGM。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pexm00是什么手机型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exm00是什么手机型号.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