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9防水吗

2022-12-22

华为nova9的防水等级是IPX4,不支持专业防水,但具备一定的防水效果,可支持生活防泼溅。ipx4级防水是指不防尘,防水等级为防溅型,即液体由任何方向泼到外壳没有伤害影响。泼溅防护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浸泡或在潮湿状态下使用手机,防水性能大概就是水从任何角度泼溅到设备上应无负面效果,如果只是平常运动时出汗应该没事。

本教程操作环境:HarmonyOS 2系统,HUAWEI nova 9。

华为nova9是华为于2021年9月23日发布的手机产品。

华为nova9的防水等级是IPX4,不支持专业防水,但具备一定的防水效果,可支持生活防泼溅。

泼溅防护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浸泡或在潮湿状态下使用手机,防水性能大概就是水从任何角度泼溅到设备上应无负面效果,如果只是平常运动时出汗应该没事。

HUAWEI nova 9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八核处理器,预装HarmonyOS 2操作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支持多机位模式、AI美拍、超大广角、夜景模式等拍照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搭载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为4G全网通手机。

HUAWEI nova 9搭载4300毫安时电池,支持 66瓦快充。 HUAWEI nova 9采用了单芯三极耳、内部多极耳电池相结合的快充方案。基于此技术,充电温度、电池寿命以及安全性都得到了保障。

扩展知识:

ipx4级防水是指不防尘,防水等级为防溅型,即液体由任何方向泼到外壳没有伤害影响。

在等级标准中,“××”是两位数字,第一位表示对固体的防护等级,第二位表示对液体的防护等级。固体防护等级有7个等级,用0-6分别表示;液体防护等级有9个等级,用0-8分别表示。

防水等级包括:0 、没有保护;1 、水滴滴入到外壳无影响;2 、当外壳倾斜到 15 度时,水滴滴入到外壳无影响;3、水或雨水从 60 度角落到外壳上无影响;4 、液体由任何方向泼到外壳没有伤害影响;5 、用水冲洗无任何伤害;6 、可用于船舱内的环境;7 、可于短时间内耐浸水(1m);8 、于一定压力下长时间浸水。

等级防水防护功能等级,包括建筑防水等级、仪表防水等级和防尘等级,主要根据建筑物防水层的性质、重要性、功能要求、结构特点和耐久性确定。防水等级的划分综合考虑了以下情况:1.泄漏会造成巨大损失,甚至人员伤亡;2.泄漏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3.泄漏将造成一般经济损失;4、泄漏会影响外观。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华为nova9防水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华为nova9防水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