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博x1.2万能参数配置接口

2022-12-19,,,,

为何叫做万能参数接口,那是因为可以随意设置后台哪些字段可以给接口使用,还可以无限的新增接口参数,这个参数不仅仅是一个开关或文字,还可以是一张图片、一组图片、一组菜单、一个视频地址等等,非常的灵活。

http://qb.net/index.php/index/wxapp.config.html
通过这个地址可以获取到网站的一些常用配置参数
webdb 就是网站可以裸露公开的参数,像密钥这些私密性的就不能设置公开,站长可以在后台自行设置,如下图所示。可以自由设置哪些字段可以公开裸露给接口调用。

group 用户组的参数
userInfo 登录用户信息
整体如下图所示
特别提醒一下大家,接口调用数据的时候,可以在相应接口后面加上参数 ?debug=1 或者是 &debug=1 就可以更条理的看到相应的数据,而不是压缩挤在一起的 json 数据

最后提醒一下,网站参数,对于不同频道是一个二维数组 M__目录名 插件是 P__目录名在JS中使用的时候是

比如webdb.M__bbs.xxxx

> 再次提醒大家,通过网站参数接口,你可以自己加广告图片、菜单链接、视频地址等等字段给APP使用,这个功能有点类似标签调用,非常的万能,希望大家要灵活掌握这个精髓所在!!!!

齐博x1.2万能参数配置接口的相关教程结束。

《齐博x1.2万能参数配置接口.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