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rio-al00什么型号

2022-12-15

华为rio-al00是华为麦芒4全网通版的型号;华为麦芒4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手机产品,于2015年7月30日在青海湖正式发布;该机型采用了高通骁龙616处理器,以及2.5D弧度5.5英寸1080p屏幕,300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等硬件配置,同时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和一体化金属机身。

本教程操作环境:EMUI3.1系统,华为麦芒4手机。

华为rio-al00什么型号?

华为型号rio-al00为华为麦芒4 全网通版。

华为麦芒4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手机产品,于2015年7月30日在青海湖正式发布。

华为麦芒4采用了高通骁龙616处理器,以及2.5D弧度5.5英寸1080p屏幕,300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等硬件配置,同时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和一体化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4在配色上分为晨曦金、香槟银、钛空灰三色。其中香槟银、钛空灰为标配版,支持电信4G网络。晨曦金为高配版独有配色,支持4G全网通。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华为rio-al00什么型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华为rio-al00什么型号.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