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5x有红外功能吗

2022-12-15

iqooz5x没有红外功能,但是支持重力感应器,光敏感应器,接近感应器,电子罗盘,陀螺仪,指纹识别以及支持GPS;iqooz5x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八核处理器,采用6.58英寸LCD全面屏,配有透镜黑、雾海白、砂岩橙三种颜色。

本教程操作环境:OriginOS for iQOO 1.0系统,iQOO Z5x手机。

iqooz5x有红外功能吗?

iqooz5x没有红外功能;但是支持重力感应器,光敏感应器,接近感应器,电子罗盘,陀螺仪,指纹识别以及支持GPS。

iQOO Z5x是iQOO于2021年10月20日发布的手机产品 。

iQOO Z5x采用6.58英寸LCD全面屏;配有透镜黑、雾海白、砂岩橙三种颜色;高度约163.95毫米,宽度约75.3毫米,重量约189克;透镜黑、雾海白厚度约8.5毫米,砂岩橙厚度约8.57毫米。

iQOO Z5x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八核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 for iQOO 1.0操作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双摄,支持10倍数字变焦、专业模式等拍照功能;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50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为5G全网通手机。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iqooz5x有红外功能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iqooz5x有红外功能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