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r有nfc功能吗

2022-12-13,,

苹果xrnfc功能。iPhone XR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发布的4G全网通手机产品,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双卡双待。使用NFC技术的设备可以在彼此靠近时交换数据;它是从非接触式射频识别和互连技术的集成发展而来的。通过将感应读卡器、感应卡和点对点通信功能集成在一块芯片上,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识别、防伪等应用。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 15系统,iphone xr手机。

苹果xr有nfc功能。

iPhone XR是苹果公司(Apple)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凌晨01:00(美国加州时间9月12日上午10:00)在圣何塞苹果园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的手机产品。

iPhone XR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双卡双待,是4G全网通手机。

iPhone XR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iPhone XR有3种容量:64GB,128GB,256GB;搭载了6.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326每英寸像素);搭载了A12仿生芯片和第二代神经网络引擎 ;支持点击唤醒和面容ID功能,凭借TrueDepth相机系统能够提供一个基于面部特征的生物辨识方案,实现了全面屏 。

NFC介绍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全称近距离无线通信,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联网通讯技术的整合演变而来,可以实现点对点(接触式)、感应式卡片(点对点)及结合式感应读卡式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与数据交换。

使用NFC技术的设备可以在彼此靠近时交换数据。它是从非接触式射频识别和互连技术的集成发展而来的。通过将感应读卡器、感应卡和点对点通信功能集成在一块芯片上,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识别、防伪等应用。

NFC在手机中,可以用来刷卡乘车、刷门禁、手机支付等。它的特点是使用方便,靠近至2CM-4CM处即可识别并交换数据,并且成本低廉,即通过一个芯片、一个天线和特定软件的组合,实现近距离(几厘米范围)内的数据通信。

NFC设备可以用于非接触式智能卡的读写器终端,以及设备对设备的数据传输链路,应用范围较广。可应用于手机支付、手机刷卡认证,包括公交卡、门禁、饭卡及相关票证的刷卡验证。

iPhone xr设置nfc方法,在iPhone xr设置中打开nfc功能

在app store中下载个第三方软件[北京一卡通]

注册并登录后,需要充值一些钱,开通一卡通,(每次使用并不会消耗金额,只是开卡需要)

开卡成功后需要将nfc信息录入门禁系统中,(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可能需要门禁系统的管理员卡)就可以使用苹果手机直接刷门禁开锁了,开锁不需要提前打开软件,直接将手机放入门禁中就可以开锁了。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苹果xr有nfc功能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苹果xr有nfc功能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