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m10是什么型号

2022-12-12,,

pegm10是OPPO Reno5 K的手机型号。OPPO Reno5 K是OPPO于2021年2月25日发布的手机产品,采用了6.43英寸直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左上角为四摄模组设计;后置的四枚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镜头+200万人像镜头和200万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水光镜头,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

本教程操作环境:ColorOS 12系统、OPPO Reno5 K手机。

pegm10是OPPO Reno5 K的手机型号

OPPO Reno5 K是OPPO于2021年2月25日发布的手机产品;于2021年3月6日开售。

OPPO Reno5 K搭载了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的ColorOS的操作系统,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主摄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人像镜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搭载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为5G全网通手机。

机身设计

OPPO Reno5 K采用了6.43英寸直面屏,机身长度为159.1毫米,宽度为73.4毫米,厚度为7.9毫米,重量为180克;配有星河入梦、恋恋青风、月夜黑三种机身颜色。

OPPO Reno5 K采用了彩胶UV转印和镀膜双层叠加工艺,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左上角为四摄模组设计。

影像

OPPO Reno5 K后置摄像头为水光人像四摄,四枚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镜头+200万人像镜头和200万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水光镜头;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能够识别296个面部特征点和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丰富了拍摄模式。

AI自流畅引擎

OPPO Reno5 K采用了AI自流畅引擎,能够提升手机应用响应速度、触控响应度、界面交互流畅性等方面。为了配合AI自流畅引擎,OPPO Reno5 K进一步使用量子动画引擎2.0,使得系统交互较符合物理规则和人体认知,提供较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5G双模芯片

OPPO Reno5 K采用了7纳米高通骁龙八核5G,在频段上能够覆盖中国国内所有主流5G网络频段,5G的下载速率为632Mbps,上传速率达到了85.1Mbps,符合5G手机的入网标准。

续航

OPPO Reno5 K机身搭载了4300毫安时容量电池;配备65瓦OPPO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4300毫安时的电池能够满足较多用户的日常续航;支持65瓦闪充技术,能够提升了充电速度。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pegm10是什么型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egm10是什么型号.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