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电池容量是多少

2022-12-09

iphone7p的电池容量是2900mAh。iphone7p是美国苹果公司于2016年9月8日发布的手机,屏幕大小为5.5英寸,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A10 Fusion处理器,增加了性能和续航,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培每小时,不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 12系统,iPhone 7 Plus手机。

iphone7p全称“iPhone 7 Plus”,是美国苹果公司于2016年9月8日(北京时间)在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手机。

iPhone 7 Plus的处理器是A10 Fusion,增加了性能和续航,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培每小时。iPhone 7 Plus虚化效果自然,在拍照界面就可以看到背景虚化的预览。

iPhone 7 Plus有银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红色等配色版本。屏幕大小5.5英寸,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扬声器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存储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选(红色只有128GB和256GB机型可供选择)。

电池与续航:

iPhone7 Plus电池容量为2900mAh,不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其续航时长表现为:

  • 支持14小时的视频播放;

  • 支持60小时的音频播放;

  • 理论待机时长为384个小时;

  • 理论通话时长为1260分钟

摄像头

iPhone 7 Plus是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在拍照界面就可以看到背景虚化的预览。

AirPods

Apple AirPods续航5小时,带上耳机自动播放音乐,波束的麦克风效果更好,双击耳机开启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 7 Plus自动识别。采用W1芯片,有传感器,电池,都放在耳机机身中。 [1]

处理器

iPhone 7 Plus的处理器是A10 Fusion,增加了性能和续航。

Siri

iPhone 7 Plus可以使用语音发送信息、设置提醒事项以及执行更多操作。在锁定屏幕、信息、邮件、快速输入等 app或功能中获取智能建议,通过只响应你语音的“嘿 Siri”即可免提激活,可在常用的app中用你的语音运行捷径。 [6]

辅助功能

iPhone 7 Plus为了帮助残障人士更好的使用手机,推出一些辅助功能,包括:旁白、缩放、放大器、Siri和听写、键入以使用Siri、切换控制、隐藏式字幕、辅助触控、朗读屏幕。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iphone7p电池容量是多少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iphone7p电池容量是多少.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