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1.6.0 正式发布,大幅改进事务处理

2022-12-08,,,,

Django 1.6.0 正式发布了,查看官方发行说明。

下载地址:Django-1.6.tar.gz ,也可通过 pip 安装:

 pip install Django==1.6

要求 Python 2.6.5 或者更高版本。

Django 1.6 值得关注的改进包括:

Django 1.6 简化了默认项目和应用的模版,并对管理接口默认启用 clickjacking protection
Django 1.6 大幅改进 Django 的事务处理, 默认启用数据库级别的 autocommit
Django 1.6 支持 持久数据库链接. 请注意这个概念跟连接池不同,只是允许相同的 worker 保持一个连接

完整的内容请看 release notes.

Django 项目是一个定制框架,它源自一个在线新闻 Web 站点,于 2005 年以开源的形式被释放出来。Django 框架的核心组件有:

用于创建模型的对象关系映射
为最终用户设计的完美管理界面
一流的 URL 设计
设计者友好的模板语言
缓存系统

========================================================

More reading,and english is important.

I'm Hongten

大哥哥大姐姐,觉得有用打赏点哦!多多少少没关系,一分也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Hongten博客排名在100名以内。粉丝过千。
Hongten出品,必是精品。

E | hongtenzone@foxmail.com  B | http://www.cnblogs.com/hongten

========================================================

Django 1.6.0 正式发布,大幅改进事务处理的相关教程结束。

《Django 1.6.0 正式发布,大幅改进事务处理.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