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5有nfc吗

2022-12-07

iqooneo5有nfc功能,支持交通卡、门禁卡、vivo Pay、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iQOO Neo5是iQOO于2021年3月16日发布的手机产品;该机型采用6.62英寸AMOLED屏幕;高度约163.34毫米,宽度约76.37毫米,厚度约8.43毫米,重量约196克;配有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三种颜色。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 15系统,iQOO Neo5手机。

iqooneo5有nfc吗?

iQOO Neo5支持NFC功能,支持交通卡、门禁卡、vivo Pay、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出门告别实体卡,省事又省力。

iQOO Neo5是iQOO于2021年3月16日发布的手机产品,于3月22日正式开售。

iQOO Neo5采用6.62英寸AMOLED屏幕;高度约163.34毫米,宽度约76.37毫米,厚度约8.43毫米,重量约196克;配有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三种颜色。

iQOO Neo5搭载高通骁龙870八核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三摄,支持AR萌拍、短视频、智慧视觉、文档矫正、运动抓拍等拍照功能,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4400毫安时容量电池。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iqooneo5有nfc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iqooneo5有nfc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