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vue.js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

2022-12-02,,,,

如何把vue.js项目部署服务器上面,我用的是tomcat服务器

1-改一下config/index.js文件,如下图,把assetsPublicPath: './',

productionSourceMap: false

2-运行npm run build

然后在项目路径中找到打包后的文件,在项目文件的dist文件夹下面的static和index.html就是打包后的文件。然后我自己创建了cccBlog文件夹,把static和index.html拷贝到cccBlog下面,然后向服务器上传这个cccBlog文件夹就可以了。

3-上传cccBlog文件夹到服务器,我的是tomcat服务器

4-然后访问tomcat下面的cccBlog下面的index.html就可以了。

5-需要注意的是:图片资源命名的时候不要有中文,因为中文的话服务器访问可能图片显示不出来。

如何把vue.js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的相关教程结束。

《如何把vue.js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