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号开学! 第13期《python3自动化测试selenium+接口》课程,python零基础也能学

2022-12-01,,,,

2019年 第13期《python3自动化测试selenium+接口课程,5月25号开学!

主讲老师:上海-悠悠

上课方式:QQ群视频在线教学

本期上课时间:5月25号-7月28号,每周六、周日晚上20:30-22:30

报名费:报名费2000一人(周期2个月)

联系QQ:283340479

个人成就:

1.个人博客,百度直接搜索:上海-悠悠博客
2.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yoyoketang
3.已经在百度阅读上线的python四大名著,百度搜索:百度阅读,再搜索书名:
《selenium webdriver基于源码案例》-作者:七月份的尾巴_葵花&上海-悠悠
《python接口自动化测试》-作者:上海-悠悠
《appium自动化测试》-作者:上海-悠悠
《python自动化框架pytest 》-作者:上海-悠悠

上课安排:

6月讲selenium自动化(针对web),每周六和周日晚上20:00-22:00 (具体详情看课表安排)
7月讲Python接口自动化,每周六和周日晚上20:00-22:00 (具体详情看课表安排)

注意:python零基础的同学提前报名给资料预习,用到的语法课程中会讲解

课表如下

Q&A

1.课程学完能达到什么效果?

请看这篇项目结构:https://www.cnblogs.com/yoyoketang/p/7259993.html

2.课程到底讲哪些内容?

课程会讲一些用到的python基础语法,大致教程是按这本书来的:https://yuedu.baidu.com/ebook/585ab168302b3169a45177232f60ddccda38e695

3.学完能涨多少工资?

本课程只教技术,不承诺涨工资(不好好学习的,只是为了报名涨工资就别来了!!!

4.课程有项目实践吗?

课程案例都是拿实际的项目讲的,会讲各种场景的解决办法,最终会教一个完整的自动化项目搭建,到持续集成,一键执行

5.会讲面试内容吗?

课程的知识点都是面试会问到的,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出去面试说问的都是课程讲的内容

6.学完能自己写框架吗?

这个问题就好比你去驾校学开车,问教练,学完能不能自己造一个宝马?

老师教的是如何使用框架,而不是去造框架,可以在原来框架基础上二次封装,改良下,而不是去造一辆车

7.python零基础的可以学吗?

python零基础的也可以学(注意不是测试零基础),课程用到的语法都会讲解,基础的教程可以给之前讲课的视频,自己补习,不懂的可以随时问。
大部分人跟着课程节奏走,都能学好,个别基础差的得勤快一点,平常多花时间练习!

8.哪些人不适合学此课程?

对python代码没兴趣的,一看到代码就头晕的
没做过软件测试的不适合,只收目前已经在做软件测试,并且工作半年以上的
不好好学习的,报名了就等着涨工资,等老师安排工作的就别来了

9.错过课程怎么办,会有视频吗?一次学不会怎么办,可以重复学吗?

每节课都有录屏,视频会放群文件,下载到本地电脑可以重复看。一次学不会,可以免费进下一期学习!

10.要是上了2次课程,觉得不符合自己的学习口味,可以退款吗?

一切不能退款的课程都是耍流氓,本课程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开课一周内,你只要说不满意,不需要任何理由,全额退款,注意是全额,分文不收!!!

5月25号开学! 第13期《python3自动化测试selenium+接口》课程,python零基础也能学的相关教程结束。

《5月25号开学! 第13期《python3自动化测试selenium+接口》课程,python零基础也能学.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