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lal10是什么型号

2022-12-01

edlal10是荣耀NOTE8型号,荣耀NOTE8是荣耀于2016年8月1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该机型搭载海思麒麟955八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专业模式、熄屏快拍等拍摄功能;前置800万像素,并搭载4500毫安时容量电池。

本教程操作环境:EMUI 5.0系统,荣耀NOTE8手机。

edlal10是什么型号?

是荣耀NOTE8型号。

荣耀NOTE 8是荣耀于2016年8月1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

荣耀NOTE 8屏幕采用6.6英寸AMOLED材质屏幕;荣耀NOTE 8高度约178.8毫米,宽度约90.9毫米,厚度约7.18毫米,重量约219克。荣耀NOTE 8有金色、银色、灰色三种颜色。

荣耀NOTE 8搭载海思麒麟955八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专业模式、熄屏快拍等拍摄功能;前置800万像素。搭载4500毫安时容量电池。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edlal10是什么型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edlal10是什么型号.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