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是什么意思

2022-12-01

asus是华硕品牌的英文标识;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其中显卡和主板以及笔记本电脑三大产品已经成为华硕的主要竞争实力。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华硕x450电脑。

asus是什么意思?

asus是华硕品牌的英文标识。

公司名称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外文名ASUS

华硕旗下主要产品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周边配件、主板等。

中国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前全球第一大主板生产商、全球第三大显卡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其中显卡和主板以及笔记本电脑三大产品已经成为华硕的主要竞争实力。

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以及十万名员工,共同将华硕打造成年营业额超过165亿美元的信息产业巨擘。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asus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asus是什么意思.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