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类型SDK测试(二)】环境基础

2022-11-29,,,,

(一)语言

Android使用的Java语言,所以要测试Android类型的SDK,Java的基础知识还是需要的。

另外,Android中有NDK类型的编程,需要知道C相关的知识。

(二)环境准备

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网上一搜就一大堆,看看就懂。这里我只是列举一下,请读者按需查找。

申明一点,作为Android类型SDK的测试,我们不能仅停留在设备上点击按钮,看看功能和展示,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代码,需要日志,所以

Android开发环境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测试环境,必不可少。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index.html

1)Android SDK + Eclipse + ADT

2)Android Studio

3) Android SDK + Inteliij IDEA

下一篇继续【Android类型SDK测试(三)】Android基础技能概述

【Android类型SDK测试(二)】环境基础的相关教程结束。

《【Android类型SDK测试(二)】环境基础.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