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麦克风启用不成功怎么办

2022-11-29,

ipad麦克风启用不成功的解决办法:1、进入苹果手机的系统桌面上找到设置的图标,并选中单击打开它;2、进入设置界面后,向上滑动界面并选择隐私选项;3、在隐私的界面中,往下拉找到麦克风选项,并选中它打开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 10系统、ipad pro2019。

ipad麦克风启用不成功怎么办?

苹果麦克风启动不成功解决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系统桌面上找到设置的图标,并选中单击打开它,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进入设置界面后,向上滑动界面并选择隐私选项,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隐私的界面中,往下拉找到麦克风选项,并选中它打开即可,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进入麦克风界面后,就可以看到手机上安装的所有软件,每个软件后面都有一个麦克风开关图标,打开后面的开关,如下图所示。

5、然后,软件后面的开关为白色,表示处于关闭状态。此时,单击开关将变为绿色状态,即打开状态,如下图所示。

6、最后,如果不需要打开麦克风权限,可以关闭后开关,变成白色状态就是关闭状态,此时就无法使用麦克风了,如下图所示。

ipad麦克风没声音的设置:

一般在手机麦克风没声音时,此时就需要重新设置麦克风恢复声音,此时可以参照机型使用说明中对于设置麦克风恢复声音介绍进行设置麦克分恢复有声音状态。

其次也可以咨询机型卖家,按照卖家客服知道意见进行设置麦克风恢复声音,同时也可以咨询专业机型售后服务人员,按照机型售后服务人员指导意见进行设置麦克风恢复声音。

其次一般麦克风没声音,可以通过使用手机使用麦克风播放声音时,来选择音量增加恢复设置麦克风声音。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ipad麦克风启用不成功怎么办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ipad麦克风启用不成功怎么办.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