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9.7寸是哪一年的

2022-11-26

ipad pro 9.7寸是2016年发布的,具体是苹果公司于2016年3月2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发布的一款平板电脑;该机型拥有4个扬声器,搭载A9X芯片以及M9处理器,支持“Hey Siri”唤醒,支持Smart Keyboard外置键盘,支持Apple Pencil,采用1200万后置摄像头。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 12.3.1系统、ipad pro2019。

ipad pro 9.7寸是哪一年的?

iPad Pro(9.7 英寸)是苹果公司于2016年3月2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发布的一款平板电脑。

iPad Pro(9.7 英寸)是白色或黑色前端外框,机身有4种颜色:银色、金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

iPad Pro(9.7 英寸)拥有4个扬声器,搭载A9X芯片以及M9处理器,支持“Hey Siri”唤醒,支持Smart Keyboard外置键盘,支持Apple Pencil,采用1200万后置摄像头。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ipad pro 9.7寸是哪一年的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ipad pro 9.7寸是哪一年的.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