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百应软件是做什么的

2022-11-12

联想百应是一家专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包括IT服务,设备租赁服务、SaaS智能解决方案等服务,满足广大企业的数字化需求;它以“信息化赋能千万成长型企业”为使命,响应成长型企业发展过程中多样化、个性化的IT需求,并提供定制化、专业、安全可靠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联想百应是联想旗下品牌,为全国千万成长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泛IT服务。

简单来说,联想百应就是一家专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它旗下的这个联想百应平台业务范围还是蛮广的,基本上企业有什么IT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找它寻求技术支援。

联想百应是联想旗下针对成长型企业的一站式泛IT服务平台,它以“信息化赋能千万成长型企业”为使命,响应成长型企业发展过程中多样化、个性化的IT需求,并提供定制化、专业、安全可靠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

联想百应平台,丰富业务满足企业需求!

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对IT运维、IT设备、固定资产管理等软硬件服务都有大量的需求,企业想要通过自己投入资本来解决相关问题,往往需要较大的成本,而且结果也未必理想。所以联想百应就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包括IT服务,设备租赁服务、SaaS智能解决方案等服务,满足广大企业的数字化需求。

比如强大的IT团队提供7X24小时IT运维服务,随时为客户解决IT难题,或者是租赁-服务-管理-回收的全生命周期设备租赁方案,更有资产管理系统、解决协同办公需求的Microsoft 365等等方案。

早前,联想百应就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会议场景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联想百应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是以一站式集成、智能化服务的联想百应平台为方案内核,以计算、影像、音频为主要结构模块,围绕企业常见的八大会议应用场景,针对小、中、大三种会议规模不同的会议需求,打造出的高品质、低成本、轻运维、可定制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在联想百应的设备、软件支持下,不但能获得更具有性价比的会议解决方案,还能轻松提高会议效率。

联想百应平台发起“企动计划”

联想百应一直心系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早前,联想百应便发起了“企动计划”,通过与中小企业群体密切相关的创业园区、服务机构和平台合作,与中小企业企业主和业务负责人进行0距离沟通,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

目前,联想百应就和万物云携手举办了“万物向新、百应同行”园区福利月活动,通过“电脑提速周”、“设备升级周”和数字化转型分享沙龙,为园区的中小企业群体带来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和方法。

通过这样的活动,园区内的中小企业主和业务负责人都能获得和联想百应的线下IT工程师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了解哪种数字化转型方案和设备采购方案更适合企业自身需求,而驻场工程师还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上门维修、巡检等等服务,非常周到。

说到数字化转型,相信很多中小企业目前都正处于跃跃欲试阶段,也有不少企业已经迈入了数字化转型道路,这当中,少不了像联想百应平台这样的数字化小伙伴的助力,相信在联想百应平台的帮助下,一些自身在IT领域储备不够深的中小微企业,都能轻松应对数字化带来的挑战。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联想百应软件是做什么的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联想百应软件是做什么的.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