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箭是什么软件

2022-11-09

小火箭是指Potato软件,是一款交友软件,自带翻译功能,可以正常的跟各国的小伙伴交流,还可以在线传输文件,在线开启远程视频会议,并且还有私密聊天功能,能在聊天的两端设备上进行自动销毁,包括消息、照片、视频及文件。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 16系统,Potato Chat1.0,iPhone 14手机。

小火箭是什么软件?

小火箭图标的社交app叫Potato。

potato,随时随地跟国内外小伙伴聊天的交友软件,在这里既可以认识国内的小伙伴,还可以认识国外的小伙伴,potato自带翻译功能,可以正常的跟各国的小伙伴交流,还可以在线传输文件,在线开启远程视频会议!

支持系统:windows/安卓/ios/linux/macos

potato软件特点:

云储存,群聊天和分享,比较注重隐私的用户,有私密聊天功能,在聊天的两端设备上进行自动销毁。所有的聊天内容都能进行自动销毁——消息、照片、视频,及文件。秘密聊天使用端对端加密。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小火箭是什么软件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小火箭是什么软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