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mt6765什么处理器

2022-11-02

mtk mt6765是联发科的MT6765处理器,是一款中低端入门级处理器。MT6765处理器的最高频率为2.2GHz,采用八核心设计、12纳米工艺,集成了蓝牙、FM、wlan和GPS模块,包括一个调制解调器和一个应用处理子系统,支持LTE/LTE-A和C2K智能手机应用;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包括小米Play、荣耀Play 8a、华为Play 9e和荣耀Play 8aPro等。

本教程操作环境:HarmonyOS 2系统,HONOR V30手机。

mtk mt6765是联发科的MT6765处理器。

MT6765是联发科一款中低端八核心处理器,是联发科的一颗入门级处理器。

MT6765处理器的最高频率为2.2GHz,采用八核心设计。搭载MT6765处理器的手机包括小米Play、荣耀Play 8a、华为Play 9e和荣耀Play 8aPro等。

联发科MT6765处理器拥有8核Soc,采用12纳米工艺,是一款低端入门级产品。MT6765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基带平台,集成了蓝牙、FM、wlan和GPS模块。包括一个调制解调器和一个应用处理子系统,支持LTE/LTE-A和C2K智能手机应用。该芯片集成了ARM Cortex-A53,其工作频率可以达到2.0GHz。

MT6765的性能:

在具体性能上,联发科的MT6765大致相当于骁龙660;前者主频2.3GHz,后者2.2GHz;前者采用12纳米工艺制造,后者采用了14纳米工艺;前者采用了八核A53架构,而后者配备了八核Kryo核心作为性能保障。

扩展知识:联发科

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iaTek Inc.)是全球第四大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在移动终端、智能家居应用、无线连接技术及物联网产品等市场位居领先地位,一年约有15亿台内建MediaTek芯片的终端产品在全球各地上市。

MediaTek力求技术创新并赋能市场,为5G、智能手机、智能电视、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音箱、无线耳机、可穿戴设备与车用电子等产品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移动计算技术、先进的通信技术、AI解决方案以及多媒体功能。

联发科技积极响应绿色环保政策,并以身作则。在半导体产业链当中,IC设计公司扮演龙头的角色。联发科技期望透过自身对于产业的影响力,积极领导上下游企业关注全球环境保护,将环保意识彻底导入全面生产及品质管理系统。从产品设计、制造到包装,全系列使用绿色材质,坚持不使用冲突地区原料,要求所有供应商必须详实调查所有材料(如包含金、钽、钨、锡) 来源产地,确保均符合非冲突地区材料采购规范,非由无政府军阀或非法集团所出口。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mtkmt6765什么处理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mtkmt6765什么处理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