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培养高质量AI人才,璞公英乐学平台在日本深受好评!

2022-10-30,,,

璞公英乐学平台(原名"璞睿魔数")自进入日本市场以来,受到日本用户的广泛好评。近日,日本AI门户网站AIsmiley在发刊的杂志《AI人才育成指南》中对璞公英乐学平台做了专门介绍。

该刊报导说:

“璞公英乐学平台是一个支持小学、初中、高中和一般企业在线学习的平台,专注于STEM教育。配备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创作功能。特别是在课程创建方面,可以通过算法随机生成各种习题,包括复杂的问题。通过向学生提供各种难度的习题,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有效的学习计划。
荷兰鹿特丹应用科学大学的 Martine Van der Post 教授通过使用璞公英乐学平台,在短短两周时间内就创建完成了整个课程的课件和考卷。在璞公英乐学平台上,学生的课程通过率超过85%。同时,该平台还大幅度减少了教师在批改家庭作业等任务上的工作时间。目前,璞公英乐学平台已经在欧美地区得到广泛使用,使用人数超过30万人。

在AI人才培养过程中,数学能力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坎。在数学人才本来就比较稀缺的日本,提升数学能力成为不少学校和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所幸,有璞公英这样的数学学习平台,让学校和企业都能够很容易地获得教学工具和内容,从而弥补自身的资源短板。

璞公英乐学平台的课程由北美著名的滑铁卢大学数学专家潜心打造,以纯英文授课。通过课程,一方面可以学习数学,一方面可以练习英语听力,一举两得。目前已经在日、加、美、英、意、荷、印、澳大利亚等地区的大学中被广泛采用。在中国国内,也受到了众多学校的好评。

为了帮助同学们轻松学习数学,感受数学学习的魅力,我们推出免费体验计划以及免费学习课程:

免费体验计划(申请限额50名)

1、适合年级:初中、高中、大学,课程内容丰富可灵活选择。尤其对国际学校的同学们特别有帮助。
2、免费期间:年度会员可使用一年,原价400元,现前50名可免费领取,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3、申请方法:进入璞公英乐学平台网页(https://moshu.purvar.com/),点击“购买学生账号”按钮,即可填写表单提交报名信息。在表单中请选择需要体验的账户类型,每人限申请1个。
 
*注:填写完毕后请点击提交表单,目前为免费体验阶段,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注:其中教师账户在学生账户的基本功能之上,还有自主创建课程内容的功能。

 

免费学习课程(无需申请,即可观看)

进入平台网页(https://moshu.purvar.com/ )。目前有四门课程,免费向一般用户开放,内容包括:

高级函数和预科微积分(Advanced Functions and Precalculus)
线性代数和三角函数(Algebra and Trigonometry)
微积分和矢量(Calculus and Vectors)
大学代数学(College Algebra)

相信我们的课程会让数学变得更有趣,让学习数学变得更轻松。马上申请!Make it Happen!

 
想了解更多,请访问:璞公英乐学平台
 
 

助力培养高质量AI人才,璞公英乐学平台在日本深受好评!的相关教程结束。

《助力培养高质量AI人才,璞公英乐学平台在日本深受好评!.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