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不能打印问题:PDF打印软件正常打开PDF文件,点击打印后软件卡死并提示未响应(No response)

2022-10-17,,,,

电脑突然出现PDF软件卡死问题,导致无法打印;初步思路记录:

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可能为文件问题(文件过大,打印机容量小)、打印机问题(打印机未连接、故障等)、电脑驱动问题(打印机驱动损坏)、电脑补丁问题(更新电脑补丁);

一、首先可尝试打印其他小一些的文件,如果可以正常打印。建议分页批次分成若干部分再打印。

二、查看打印机状态:

  1、点击左下角win图标,win10直接键盘输入(win7在搜索框输入)control,选择控制面板;

  

  2、将右上角图标改为小图标,选择设备和打印机;

  

  3、如果打印机是灰色就代表了打印机脱机,这时去检查打印机的状态(是否断网、缺纸等故障),建议重连打印机;

  

三、重连打印机后依旧不能打印或不能连接,建议查看打印机品牌和型号,在品牌官网技术支持和驱动模块查找相应型号下载正版驱动后再次尝试;

四、如果打印机状态正常;

  1、则右击PDF文件选择选择其他方式打开,选择chrome浏览器;

  

  2、点击右上角打印图标,这里框错了,是红框右边这个打印机;

  

  3、点击打印;

  

  4、如果可以正常打印则代表打印机连接正常,那可能是电脑缺少补丁,建议使用系统自带的更新程序或360安全卫士修复补丁 。

  ps:我是下载了360修复了补丁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windows系统-不能打印问题:PDF打印软件正常打开PDF文件,点击打印后软件卡死并提示响应(No response)的相关教程结束。

《windows系统-不能打印问题:PDF打印软件正常打开PDF文件,点击打印后软件卡死并提示未响应(No response).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