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保存文件

2022-08-21,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python保存文件方法小结,非常不错,具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保存为二进制文件,pkl格式(推荐学习:Python视频教程)

import pickle
pickle.dump(data,open('file_path','wb')) #后缀.pkl可加可不加

若文件过大

pickle.dump(data,open('file_path', 'wb'),protocol=4)

保存为二进制文件,npz格式

import numpy as np
np.savez('file_path/file_name.npz', data1=X,data2=y)

DataFrame文件保存为.csv

dataframe_file.to_csv("file_path/file_name.csv", index=False)

更多Python相关技术文章,请访问Python教程栏目进行学习

以上就是python怎么保存文件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ython怎么保存文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