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开发板-串口连接成功后界面空白问题

2022-07-27,,,,

Linux开发板-串口连接成功后界面空白问题

继实训之后,正式开始系统学习Linux开发板,因为原来已经做过开发板的项目了,现在找到之前用过的软件,用串口方式连接上Linux开发板,连接上后发现界面空白。

本以为是波特率记错了,换了几次依旧无果,看了看以前的笔记,115200的确没错。于是又换了个软件XShell连接:

依旧不行,几番摸索后发现电脑上设备管理器中的端口设置有问题。

右键串行端口,点击属性进入。查看端口设置这一栏,发现波特率这里被定为9600,改为115200后,即可用波特率115200正常连接了。

本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960398/article/details/109645687

《Linux开发板-串口连接成功后界面空白问题.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