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如何设置撤销的步数?

2022-01-13,,

3Dmax是Discreet公司开发的(后被Autodesk公司合并)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怎么设置撤销的步数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大家都知道,3Dmax是Discreet公司开发的(后被Autodesk公司合并)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怎么设置撤销的步数呢,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软件名称:
Autodesk 3ds Max 2020.3(三维渲染) 64位 中文正式版(附补丁+安装教程)
软件大小:
3.82GB
更新时间:
2020-08-14立即下载

方法

1、打开3Dmax软件

2、打开后点击菜单栏的自定义

3、在自定义子菜单里点击首选项

4、在首选项里点击常规设置

5、在常规设置里有个场景撤销选项

6、这里数值是20,我们设置大一点即可

本文转载自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8a42057c161d4e8242504b4.html

以上就是3Dmax如何设置撤销的步数?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3Dmax如何设置撤销的步数?.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