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max9怎么给墙体开窗口?

2022-01-11,,

3dsmax9怎么给墙体开窗口?3dsmax9建立了墙体,想要给墙体开窗户,该怎么开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给墙体开窗户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3dsmax9中想要给墙体做一个窗口,该怎么开窗口额?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3DsMAX(3DMAX) V9.0 简体中文精简绿色版
软件大小:
95.49MB
更新时间:
2018-11-12立即下载

1、如下图所显示出来,这是CAD图是在我第一章里有,单击“标准基本体”,选择“长方体”。

2、在建模如下,这里高度为900,意思是是窗的高度,宽度大过墙体。

3、在选择最低下的符号,在Z:输入:1000这里是离地面的高度。

4、回车之后就能看到如下图了,这里离地面高度为1000豪米。

5、在选择“复合对象”,选择“布尔“。

6、如下图选择拾取操作对象。

7、在选择要移除的窗,这就完成了开窗的方法。

8、在渲染出来的图如下。

以上就是3dsmax9中给墙体开窗口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推荐:

3dMax怎么制作窗外背景作为背景环境?

3DMAX怎么设置白色半透明窗帘的材质参数?

3ds Max绘制室内图的时候怎么制作一个窗口?

以上就是3dsmax9怎么给墙体开窗口?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3dsmax9怎么给墙体开窗口?.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