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域流量红利减退,私域运营有望破局激活存量

2021-11-18

随着流量进入存量市场与《数据安全法》正式实施落地,平台的流量越来越贵,公域流量的获取与变现越来越难,因此私域运营成为各大品牌商寻求获客、推动增长的重要方式之一,不少品牌商都发力私域运营,只为寻求激活现有私域中的存量。

私域运营的核心,是真实的用户关系。通过私域,品牌方可以和消费者进行更高频次更深入的交流,占领用户时间,强化用户心智,也可以通过私域和用户建立起更信任的关系,呈现品牌独特的魅力,让消费者更了解、更信任品牌,是现阶段品牌实现整体增长的最好的切入点,也是推动新电商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因此适合私域运营的系统化,并不只是关系到品牌商,还影响着整个电商行业的发展,是目前行业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

为此,梦饷集团(https://www.mengxiang.com/)等新电商企业实行开放化战略,推出已经建成私域电商全链条产品矩阵,包括饷店、饷App、爱库存等一系列产品,不断搭建和完善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并采用多渠道发力,为私域流量主提供社群运营能力,增大品牌的“产权流量”,把它作为一种长效的生产资料,最终达成品牌价值向上,获客成本向下的结果。现如今梦饷集团已经凭借其全面的私域电商全链条产品矩阵帮助了人气女装品牌onemore等10000多家品牌商,为他们进一步开拓了私域流量,实现了销量快速增长的美好愿景。

在公域流量红利减退背景下、通过私域流量运营实现获客与用户留存成为各大商家保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增长的关键。而梦饷集团等新电商企业针对这一行业现象,深入挖掘并诠释与消费者的关系,搭建私域电商全链条产品矩阵的举措,将有望进一步拉近商家与消费者的距离,破局激活私域存量。

《公域流量红利减退,私域运营有望破局激活存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