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淘宝标题的前生今世

2021-07-17

随着淘宝店越开越多,想要从淘宝上轻而易举的获得流量已经不容易了,因此很多人开始学习优化自己的店铺尤其是优化标题。但是更多人是草草做了一下优化就坐等流量访客了,然后直通车飙起,一分钱没赚不说,又搭进去不少银子,一步错步步错。

那么正确的淘宝标题优化步骤是什么呢?

1、找到关键词

在寻找关键词的时候,所选的每一个关键词都要与宝贝的相关度要高,不要为了获得更多的展现,特意加一些和宝贝相关度比较低的关键词,把直通车投放效果好的关键词加入标题,可以提升投放效果,根据数据分析筛选优质关键词。

2、标题和店铺有相关性

用户想要购买产品会通过关键词搜索,通过关键词搜索宝贝看到宝贝是他想要的才会点击。如果搜索的关键词与显示出来的产品不一致,那目标消费群肯定就不会再继续浏览了,所以我们在标题优化中,选择关键词时一定要注意相关性。

3、中心关键词要放最前面或许最后面

标题中的中心关键词之所以要选择放在标题的最前端或许是结尾,原因是由于这样的操作将会为宝贝带来更好的查找权重呢!

标题取好了之后,也需求对其进行优化,并且要进行周期性的优化,还需求对这些优化好的标题进行评价,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标题带来更多的流量和转化哦!

《一个淘宝标题的前生今世.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