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超级表格

2021-05-28

取消方法:首先打开需要进行操作的excel表格,选择超级表格中的全部单元格;然后点击页面顶部的“设计”选项卡,选择“转换为区域”选项;最后在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是”即可取消超级表格。

/2021/05/58a2dbf8.jp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Microsoft Office Excel2007版、Dell G3电脑。

Excel超级表功能简介:

创建一个表,用于管理和分析相关数据。通过使用表,可以方便地对数据表中的数据进行排序、筛选和设置格式。

Excel取消超级表的操作流程:

打开Excel表格文件,选中超级表全部单元格。

/2021/05/2cb4677c.jpg" /2021/05/2cb4677c.jpg" alt="LA)LNK[V)PYYTXX2GENS%@2.jpg

点击菜单栏中的“设计”,然后点击该菜单下的“转换为区域”。

/2021/05/5ea07442.jpg" /2021/05/5ea07442.jpg" alt="J6I__KOEX)LJBY]X~7ZDPCS.jpg

弹出是否将表转换为普通区域提醒窗口中,点击“是”。

/2021/05/b8f2411b.jpg" /2021/05/b8f2411b.jpg" alt="T7BV63H]}GS~MHB$2U@DDVI.jpg

这时即可把超级表转换成为普通表了。

/2021/05/f80aae69.jpg" /2021/05/f80aae69.jpg" alt=")JW`$6]MCF@INQF`@$SX3`E.jpg

相关学习推荐:excel教程

以上就是如何取消超级表格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如何取消超级表格.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