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电会使原存信息丢失的储存器是什么

2021-02-13

断电会使原存信息丢失的储存器是半导体RAM;硬盘存储器、软盘存储器和ROM存储器都属非易失性存储器,其中所存信息不会因断电而丢失;只有半导体RAM存储器,断电后原存信息会丢失。

/2021/02/a3316c7b.jpg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断电会使原存信息丢失的存储器是半导体RAM。

硬盘存储器、软盘存储器和ROM存储器都属非易失性存储器,其中所存信息不会因断电而丢失;只有半导体RAM存储器,断电后原存信息会丢失。

相关介绍:

随机存取存储器(英语:Random Access Memory,缩写:RAM),也叫主存,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它可以随时读写(刷新时除外),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介质。RAM工作时可以随时从任何一个指定的地址写入(存入)或读出(取出)信息。它与ROM的最大区别是数据的易失性,即一旦断电所存储的数据将随之丢失。RAM在计算机和数字系统中用来暂时存储程序、数据和中间结果。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PHP中文网!

以上就是断电会使原存信息丢失的储存器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断电会使原存信息丢失的储存器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