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添加内容报500错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2021-02-13,,,,,

/2021/02/470ba9a6.jpg" width="800" height="320

问题原因

1、网站迁移过程中,上传下载文件时文件丢失;

2、PHPCMS源码更新升级。

解决方法

1、可以到官方下载最新版源码,替换过去。如果对源码有改动,需要先保存改动过的文件,替换过去之后,再替换上改动过的文件。

2、容易丢失出错的地方:

/phpcms/modules/content/fields/video/form.inc.php

可以查看对比一下自己代码中这个文件下面/phpcms/modules/content/fields/video跟原版源码是否一致,若不一致,替换成原版文件即可。

推荐教程:phpcms教程

以上就是phpcms添加内容500错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cms添加内容报500错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