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 小部件有哪些

2020-11-10

/2020/11/7ff41583.jpg

大多数复杂的 bootstrap 组件被包装到 Yii 小部件中,以允许更强大的语法并与框架特性集成。 所有小部件都在命名空间 \yii\bootstrap 下:

ActiveForm (推荐学习:yii框架)

此类主要添加$ layout属性以选择Bootstrap 3表单布局。

Alert

Alert呈现警报引导程序组件。

Button

Button呈现引导按钮。

ButtonDropdown

ButtonDropdown呈现一个组或拆分按钮下拉引导程序组件。

ButtonGroup

ButtonGroup呈现按钮组引导程序组件。

Carousel

Carousel呈现Carousel Bootstrap JavaScript组件。

Collapse

Collapse呈现了手风琴引导JavaScript组件。

Dropdown

Dropdown呈现Bootstrap下拉菜单组件。

这些小部件可以快速构建基于 boostrap CSS 样式的 bootstrap 组件,并直接生成 HTML 代码。

以上就是yii 小部件有哪些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yii 小部件有哪些.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