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数组值如何反转

2020-10-13,,

在php中可以通过array_flip函数反转数组中的键名和对应关联的键值,其语法是“array_flip(array);”,参数array规定需进行键值对反转的数组。

/2020/10/46afb01d.jpg

推荐:《PHP视频教程》

array_flip() 函数用于反转/交换数组中的键名和对应关联的键值。

语法

array_flip(array);

参数

array 必需。规定需进行键/值对反转的数组。

技术细节

返回值: 如果反转成功,则返回反转后的数组。如果反转失败,则返回 NULL。

PHP 版本: 4+

示例:

<?php
$a1=array("a"=>"red","b"=>"green","c"=>"blue","d"=>"yellow");
$result=array_flip($a1);
print_r($result);
?>

运行结果:

Array ( [red] => a [green] => b [blue] => c [yellow] => d )

以上就是php 数组值如何反转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 数组值如何反转.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